你將會被誰抱緊?
唱什麼歌哄她開心?

我想著天空  什麼時候會放晴





心情就像是這一片只屬於我窗戶的天空
被層層烏雲蓋住的天空

時間流逝
烏雲會隨著風散去
腦子裡到底還在想些什麼?

我想在雲和雲之間找縫隙
那一點點藍天看起來好高        好高




當兩隻手重疊時
                           是不是就可以劃上等於?


而想念的資格
                       是不是已被撤銷?



今天的山  看起來很模糊
山的那一邊
也是這樣嗎?



擔心著你的擔心
傷心著你的傷心
開心著你的開心



但你的明天  有多快樂  不是我的

而我的明天  快不快樂  都是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