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幸地被尾翼點到名
更不幸地是我還看到我全名
很久沒看到了0..0



暱稱:這個嘛 大家都明瞭
 
年齡:18 (forever)

星座:射手
 
血型:O
 
性別:披著女人皮的男人
 
生日:1988 ?
 
興趣:不知道怎麼回答 
 
-----
 
 
點名人物:
 
1林阿萍

2顧大排

3shake

4小希

5莊toro

6尾翼

7kinki****

8紀大珮
 


 
-----
 
 
01-【6號的興趣是什麼?】:靠= =第一個就考倒我了  我不知道ˊˋ我要重新認識她
 
02-【2號正嗎?】:正正正正正     正到某個爆點
 
03-【你跟8號是什麼關係?】:姊妹吧  同穿一條內褲長大
 
04-【你愛1號嗎?】:of corse, we are lover !?
 
05-【7號是你的誰?】:愛人啊  這還用說 (不屑)
 
06-【你跟4號吵過架嗎?】:呃  印象中沒有  她人很好的  不會跟我一般計較xd
 
07-【8號愛誰?】:我
 
08-【4號和8號你愛誰?】:恩   我拒絕回答
 
09-【說說6號的壞話】:每天都跟男人出去玩是不是   下次去逢甲堵妳
 
10-【對2號說一些話吧】:可以帶我一起跑東海嗎   我要當電燈泡
 
11-【8號對你做過什麼感動的事?】:認識近十年都沒斷聯繫吧
 
12-【跟3號怎麼認識的?】:排球
 
13-【最常跟5號做什麼事情?】:吃東西逛街吧
 
14-【8個人裡面你最不能失去誰?】:這太難抉擇了   寶貝 
 
-----
 
 
1- 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尾翼

2- 你們認識多久呢:高中到現在
 
3- 你覺得他對你來說很重要嗎:恩   重要斃了
 
4- 你與他的關係是:又是同穿內褲長大的姊妹
 
5- 他的興趣是:啊   忘記  跟男人出去遊玩吧我想
 
6- 你覺得他的個性如何:nice 
 
7- 你覺得他長得好看嗎:正啊  17x耶 
 
8- 你覺得他異性緣好嗎:每天都跟男人打滾的一定不差
 
9- 他在你心目中是幾分:滿分10分應該會打個100吧 
 
-----
 
 
睡覺前第一件事:洗澡
 
起床前第一件事:洗澡
 
你的偶像是:恩   太難一次說完
 
最喜歡的季節:基本上有空調都喜愛吧
 
你打工過嗎:恩
 
打工次數:啊
 
你想去的國家:很多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像某人某人
 
你常哭嗎:應該
 
你常笑嗎:不常
 
你喜歡去哪兒玩:好玩的地方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啊我不喜歡被人丟下
 
如果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基本上沒有假日跟平常差別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是要選擇啥毀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啊  我不知道
 
你很自戀嗎:還好啦
 
你有穿過耳洞嗎:三四次吧
 
你刺青過嗎:沒
 
有人死不還錢給你:算了  算我請你=    =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睡吧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啊不   我要空調
 
你喜歡下雨嗎:恩  可以不用上課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基本上不會出去
 
你想改名嗎:改成英俊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右
 
填這份問卷填了幾分鐘:好久喔我的媽









尾翼
好繁複
這讓我覺悟
我竟然不太了解妳耶
太悲哀了我
我對不起妳啊啊啊啊啊啊啊




又是一個下大雨的天
繼游泳補時數之旅之後
我們三人去吃雞排配豆花
飽到一個世界爆炸
遇到不大熟同學
尷尬的要死
然後我們進了全家
翻了好一會雜誌
匆匆走出來之後
為了躲雨進了美髮店
然後剪完詭異頭髮
出來雨下更大
狂奔回來都濕了
然後待在女宿
嘿嘿
今天不回家




蚊子好多
好癢
快點買捕蚊燈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