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刑法果然是個難關啊
瞬間飆了幾千字
開始佩服自己的手(是義肢吧)





帶小表弟去超市
居然玩起投籃機
191

這是好還是壞?
繼投籃機之後
他又想玩娃娃車
那種投10元會唱歌+搖來搖去的那種
然後是想做到推車裡
天啊
我只是來買杯飲料耶
強抱他的結果
就是我掛彩了

到家後老媽還以為我又出車禍了
拜託........
我技術很好的好不好?!

解釋半天
結論是我太誇張???
居然被小孩子弄到流血
你以為我願意?


似乎有那麼一點點適應頭髮了
但是
那天實在令我無言

短頭髮是怎樣老了你給我說說
我看起來比那個32歲已婚生過小孩的還要老?
事後打圓場居然還說
是因為瘦的人看起來比較年輕???
一整個有升到我的火


沒錯
不到30秒我就流鼻血了


持續有一整個禮拜了


我都貧血了我





討厭


民法好多
看不完
英美法也好多
噢NO
我死都要過



桃花源記有花到我一點點時間

不要再讓我遇到情侶,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