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接下晚班的海產店工作之後
生活就正式日夜顛倒
阿姨說這工作很適合我
下午四點到凌晨一兩點是我精華時段
但是其中的瘋狂工作也是會讓我累的像條狗
假日更是忙的不可開支
但是可以比較早下班的話就不要跟他計較了
要提醒找我的好朋友們
如果打電話我沒接到可能就是正在瘋狂工作中
沒有接聽就不好意思啦:)


雖然說工作是很累沒錯
又是戶外沒冷氣
我整個到家就是昏頭了
但是洗完澡還是可以看一下魚干女重播
玩一下電腦
感覺工作之後生活充實了點
但是唯一遺憾的是
我錯過了律師事務所的工讀
天哪哪哪哪哪哪哪
早知道應該說還沒找到工作的
後悔也來不及了
希望八月時我可以換個新工作
不然再做一個月海產店工作
我會死掉:(


休了一天假
還是一樣中午起床
但是下午又去補眠
早上嬰兒的哭喊成了我鬧鐘
一直睡不好的我在下午得到了補償
所以即使現在都已經三點多了
精神還是好的很
一想到明天又要辛苦的工作
就想賴在家裡不出門
但是這一切都是為了錢啊
真是現實



誰叫我
是爸媽的女兒呢?

至少自己的花費不再經過父母
慢慢來吧

存錢大計畫
可能在九月會無疾而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