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三日
是老闆的生日
以往下班的小酌都推掉
但是這次不同
說好的員工聚餐有小妏
真是好久不見:)
到別人的餐廳吃飯真好
只要負責享受就好
不用擔心打掃清理的事情
而且全部老闆買單

還是一樣的一杯就紅遍全身
跟老闆老闆娘每杯必乾
開始有點脹
續攤去唱歌
波蜜果菜汁成為我的解酒小方
沒多久又被拉著喝酒
新認識的小黑跟小米
一直喝不停
唱歌瘋的跟什麼一樣
乾杯、到桌上跳舞還有互倒冰塊
不敢相信我們都成年了

一直到四點多
身上的酒熱終於退了
回到7-11騎車
感謝阿富叔叔的便車
阿姨唱歌很好聽
原住民真的很厲害
但是不要再跟我要電話了
[忙碌中少了微笑不好意思]
人妻不能再接受其他邀請


到家後
SHIT
誰把我掛著的電腦給關了
我的心血都白費了
我毛巾都給你用了
你煮的不好吃我都不敢嫌了
你包的水餃醜我也沒計較了
你不打掃我都幫你掃了
你居然該死的把我心血給毀了
難道我為你做的不夠底這幾個小時的電費?
我不想再忍受了
明天一次爆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