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我去惹85度C
看著櫥窗裡琳瑯滿目的小蛋糕 真的讓人垂涎好幾千尺.....
我在那猶豫了好久 大約經過半個鐘頭.....
我終於拿起手中的筆 寫下我要的蛋糕
本來只要一個就夠了
不過 想起老哥平常辛苦的載我跟朋友在學校辛苦的自習
於是 我又多買一個
炎炎夏日啊~~~ 太陽真的不饒人
多麼擔心我的蛋糕泡湯啊~~~~~
後來 到童綜合去
我跟小希還有尾翼 我們三個就開始大快朵頤一番
唉呀呀 好好吃><

老哥雖然很慢來~~~但是我也有把蛋糕給他唷
雖然只剩一點 而且打開看 只有"杯盤狼藉"可以形容吧
哈...誰叫他那麼慢~"~
又讓我哥載我回家了......

回到家 趕快打開蛋糕盒 關心我的提拉米蘇
結果......




我的提拉米蘇啊~~~~~它融化哩.....
不會吧~~~~~~
     泡湯了!
嗚~~~~~~~~~~~~~~~~~~!
討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