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急急忙忙的走進502教室 急著上數學課
結果。。。裡面居然沒人?!
難道今天不用上課嗎? 是我記錯了嗎???
趕緊跑到樓上602教室看。。。還是沒人。。。
真的被耍了ˊˋ只有我來嗎?(我心裡想。。)
難道大家是在開我玩笑嗎???
今天不是愚人節吧ˊˋ
跑下樓去找阿伯~~~~要他打電話問老師~~~
結果。。。。。。。
老師說是在402教室啦~~~
噗~~~~害我以為是愚人節耍我咧
哈ˋˋˋ今天數學還OK啦~~~
考試~~恩~~~簡單的還是不會ˊˋ
乘法還乘錯ˊˋ 看見老師眼睛閃過一絲想捏死人的紅光
唉~~~我是急著去吹冷氣嘛~~~

下午的化學課 有點緊張 因為昨天考試沒啥把握
張壬軍今天遲到了 一進到教室 老師就拿他開刀
拿起成績單說要看他考個啥好分數
結果。。。。。。
"唉唷~~你這個死因崽,昨天還給我寫到睡著,居然還有90分,
告訴我~你是不是作弊啊~~怎麼考的?"
張壬軍如是說"沒有啦~~我隨便寫寫~~寫完就睡啦~~我還第一個寫完喔!"
老師接著說"很好~那你就是說90分以下的不及格,90分以上的還不一定及格嚕~~"
大家"阿~~~~不會吧~~~~"
死小孩ˊˋ你不睡覺會死喔~~~我坐在你前面都沒在睡了!
這下子我也沒把握會考幾分了~~~~
看見老師把成績丟給大珮登記,想偷偷跑去看。。。
哈~~~我竟然95~~~哈哈哈~~~
錯一題~~白痴題= =+
沒辦法~~~就是這麼的剛好~~~剛好我都會~~~
有史以來考這麼高的一次~~
我想  也就這麼一次吧ˊˋ
老哥不在~~不然我就跟他說~~~這樣就可以證明我不笨了吧~~
明天又要考試了。。。天哪~~~不要再考了啦
人家很想睡ㄟ。。。。冏

放學之後  跟大珮一起去學校附近吃冰
聽到有人叫。。草莓鳳梨百香果"。。
這是什麼= =+三種冰也太怪了吧!
很久沒吃剉冰了~~感覺~~好冰= =!
跟大珮聊了一下後~~又回學校了~~
看他們家阿伯在打球  我咧。。在旁邊插花
等著等著6點就過了  我也要搭車回家吹冷氣了
今天過的真快~~希望明天晚點來~~~ˊˋ明天還要上課真痛苦!!!

PS*1*
對了對了~~今天是小希生日!!!
生日快樂啊~~~!!!已經幫你慶過生的我 下禮拜一。。不知道能不能去
唉。。。。對不起唷~~我可愛的小希~~
唉唷~~反正你有清新就好了ˊˋ要我做什麼~

PS*2*
今天 某某同學的抽屜裡跑出一隻小強
掉到地上後 由於正值下課時間 大家都去看~
張壬軍小弟弟也不例外 一過去看
輕輕鬆鬆的揮了揮手  AND  伸出腳踩住它  然後 再轉一轉
阿~~~~我尖叫ˊˋ 這傢伙 夠噁!!!
而他 居然還給我很帥氣的走掉! 也不善後~~ 有沒有搞錯啊
王濬翊小朋友 很好心的幫他善後
移了移椅子  瞄準小強  再次的壓住它  
這就是他的善後  "毀屍滅跡"
唉~~~真是。。。。。噁爆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