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好累
可能是沒蓋好被子吧  我又發燒了  真痛苦~!
唉~~~頭暈腦脹 好想吐 連走路都沒力
下午的化學課我遲到了  遲到三節
差一點點就不能上課了 還好 6/9的節數還可以過
但是  考試必須要90分以上
當場聽到。。。。傻眼= =+
老師還一派輕鬆的說  你化一考過90分的啊 沒問題的啦
回去把講義K一K就可以啦~~
= = 聽你再講哩 我最不會化二的東西了~~!
要不然我也不會在那。。。。


昨天是世宏跟雅憶當班  我跟他們揮揮手  然後  又繼續等車
很久沒進去店裡了  主要的原因  唉。  不想再提起
總覺得  人心不可測  總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可是  一些小細節  就可以讓細心的人發現
發現之後  難免會有失望的感覺 
覺得 "他/她應該不是這樣的人吧!"
但事實證明  我錯的徹底  也難怪我姊以前對我說過 "你太天真了"
當時  我還不懂她意思  以為她是說我年紀小
想起以前  她也常常說"你這樣很容易被騙喔!"
我還理直氣壯的說"才不會哩"
唉。。。。姊。。。。我好想妳!!


今天  放颱風假  我媽回來外公這  說要去辦遷徙戶口
叫我跟她一起去補辦身分證。。。 結果
我的照片不知道收到哪去  她又開始唸。。。。
饒了我吧  那是外公收的  我的頭已經很暈了  不要再唸了!
今天早上6點多 好不容易退燒了  衣服濕了一大片 頭髮也是
感覺好像是去淋雨 不過 那種全身發熱的感覺已經沒有了 
現在也比較有力了! 不過 一直在咳嗽~~~
我不想看醫生吃藥  我害怕看到醫生
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不想說話  也不想笑
跟平常的我不一樣  一整天都恍神恍神樣
雖然外表很不在意  可是  我真的很惶恐 因而茫然
真的很茫然。。。。
做什麼事情都心不在焉  所以不敢出門  怕發生什麼事情
反正颱風來了  天氣也很不好  待在家裡很好~~
突然很想去找尾翼。  不知道她在做什麼  很久沒聽到她聲音
聽到她聲音  我就會比較放心了吧





"尾翼  我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