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著上禮拜
我又翹了禮拜四的通識課

仗著還沒選填完畢
一直翹通識


本來想去上課的
沒想到
還是跟自己身上的錢錢過不去
跑去新光看電影
WITH 芳瑜、鄉瑀


雖然我是假台中人
不過新光很好認的
我知道在哪的好不好
下次不要一上車就跟司機說"到了叫我"
一一



三個人浩浩蕩蕩的去到新光
沒錯!
就是要看電影~
就是要看色˙戒!
還好我有帶證件一一
XD



看完電影
只有三個感想

1、可惜沒有看到王立宏青春的肉體

2、湯唯小姐身材真好

3、梁朝偉先生讓我倒抽好幾口氣





不要指著我大叫色女一一

謝謝合作




回程的公車上
隔壁座的妹妹
看著芳瑜吃的棒棒糖
猛流口水
沒辦法
我只好捐出我的棒棒糖
討小妹妹歡心XD
她眼睫毛超長!
好可愛~
但是不要叫我阿姨好不好
我還年輕耶!
有眼不識"姊姊"啊妳~~~



颱風天
我禮拜五的系排練習
又毀了
雖然我也不是很會啦
為什麼我要的衣服背號都有人了一一
還說什麼生日
大家都搶走了ˊˋ
好吧
最後就隨機挑選吧
挑到多少再跟我說一聲




颱風為什麼不晚點來 一一
這樣我就可以躲掉班導的課
什麼犯罪學ˊˋ
什麼法緒
該死的讓我想睡到爆





啊!
我看我就退掉系羽好了
系排好玩!
系羽找不到人練一一+




學姊原諒我
不要殺我ˊˋ




什麼學伴
可以不要抽嗎


為什麼是資工的...



ˇˇ



飛彈啊飛彈
趕快讓我摸清你底細
我要交報告哩!


放羊的星星
又開始重播了
想看看


終於把理沙看完了
好想有什麼續集之類的
想看他們結婚!!!
XD
一定很好笑



我又想睡了

嚴重失眠!!!

一拳打暈我
也許會好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