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只上了兩節通識
中午本來就想滾回家了
看到合作社外面大排長龍
想說是有什麼明星來
整個排了有好幾公尺吧
路過去問學姊
她居然說
她是來排退課外活動費的
該死的!
我們靜宜學生會倒了!
太誇張。。
我第一次聽到有大學學生會倒的啦
不過也好
既然做不出啥貢獻
錢還是最好給我們ˇˇ
吃完飯再來排隊領錢
大學生還是很窮的!





接近兩點半
想說排隊的人潮會散去不少
但現場
似乎有增無減
還是乖乖的去排隊
途中還讓麗萍去買珍奶
一直咬珍珠殺時間
雖然她喝的是椰果綠= =((好像有點怪
排了一個鐘頭才到合作社門口
真的很誇張
聽說學生會在三樓
我們人還在一樓!

學長突然出現
是想嚇人喔一一
學長別開玩笑了ˊˋ
不用練習直接上場是怎樣
你以為我球技很好嗎?
噢NO~
我會出糗鬧笑話啦XD





等好久
我肚子都開始鬧脾氣了
領到真的要寫日期收藏了
誇張到爆
還好我下午都沒課
時間多的很
經過兩個多小時
我終於領到錢了ˇˇ
有點想痛哭流涕
哈哈
領到錢的第一件事
就是上廁所啦!
整個腦袋都在想要怎麼跑
有點好笑




大家都跑去夜唱ˋˊ
我卻跟芳瑜去圖書館翻書
想說找幾本小說來看看
少說有十幾二十本吧
找了半天
結果都被外借是怎樣
是故意跟我們作對嗎?
我也是找很久的耶!




結果還是只借一本



我花了整個下午
不知道在幹嘛
我又開始累了
屁股真的好痛
不懂為什麼練球會練到屁股肌肉
請好心人士教我拉屁股肌肉
膝蓋也好痛
腰也是
我老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扣扣
要吃阿鈣了我





國慶日就在家舉國齊唱國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