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小妹我下午整個空堂
芳瑜她們法政也要等到三點才上
所以呆在宿舍無聊也是無聊
便毅然決然地
夥同麗萍一起去捐血
佩蓉也想捐
可惜體重不到45不能捐
= =
也太瘦了吧你ˇˇ


話說我這是第一次捐血說
還要做體檢
問一堆問題
"妳有沒有固定性伴侶?"
"妳有過一夜情嗎?"
"妳有懷疑自己有愛滋病嗎?"
...........等等的
居然還要我發誓我沒說謊= =
我的臉有說我說謊嗎?
真是的~
我這麼誠實的小孩XD
最後還戳了我的指尖
"啊!!"
結束我的體檢



看著大家邊輸血還可以邊談笑風生
好像很輕鬆
護士姊姊終於要我躺上椅子
整個很亢奮!!!
看著旁邊的芳瑜很一派輕鬆的樣子
但是....
護士姊姊~~~
我第一次...
可以溫柔點嗎??
看到針我淚都快飆出來了><
好痛= =+
護士姊姊說我血管太細
血流量不大
沒想到
我頭超暈的一一
第一次覺得自己真的很虛
誇張!!!
我超想吐的
結果好心的護士姐姐讓我躺著ˇˇ
也一直很關心我的血流= =+
針頭一直在我手裡戳來戳去
為的只是要找個好角度
讓血液可以流比較快
看著芳瑜用10分鐘就捐好了
我捐了快半個小時
旁邊學長都捐了500C.C.
我才250C.C.
整個弱掉~~~
還好我不是捐500
護士姊姊會瘋掉
我也會暈倒= =+




整個超虛的
5點還去比系排
還好我只上幾分鐘
要不然我會死掉一一
笨瑜忘記把鑰匙帶去上課
我手機又沒電
不好意思把你們鎖在房間外ˇˇ
不會再有下次><



真好
今天下午的系排又贏了
大家要加油啊~~~~~~~
賴賴好帥~~~~~
學姊好厲害><~~~~



我背號是12號耶XD
哇哈哈哈


但是系服

還我小綠綠ˋˊ




媽啊
我手瘀青
被笑一整天了ˊˋ
拜託~~
我捐血是善心耶
不要說我遜= =




我不是遲到潘!



我已經騎8、90了耶






不要命

姊姊有學過

小孩子不要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