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低著頭發呆 讓回憶滲透腦袋 漸漸變空白
我把它當作個意外 但內心還想不開 以為我明白
其實你都還在

我想起了遇見你的時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溫柔
想起了我們第一次牽手 我閉上眼
想起當時你懷裡的顫抖 似乎那麼害怕失去我
然而到後來我什麼都沒有 當你離開的時候

我可以裝作已釋懷 他對我也算關懷 他看不出來
我知道這樣不應該 在他身上找依賴 算不算是種出賣    
因為你一直在

我想起你親吻我的時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沉默
想起了我們平靜的分手 我閉上眼
想起當時你美麗的承諾 把你整個心都交給我
然而到後來我什麼都沒有 越是沒有你 越是心痛

我想起了遇見你的時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溫柔
想起了我們第一次牽手 我閉上眼
想起當時你懷裡的顫抖 似乎那麼害怕失去我
然而到後來我什麼都沒有 當你離開的時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來

當初的那一切

你曾經有過的回憶

我一點都不懂

一直到現在

我才明瞭

我只是個過客

終於有點明白

為什麼你會在心裡留位置給學妹

腦袋裡突然浮現

當那些佔據你心裡的人出現時

我卻只是個旁人

似乎

也只能是個外人






用情之深
其實有時候自身並不能感覺到有多深
某些程度而言
你也像個任性的小孩
嘴上說的跟實際上所做的不一樣
硬是扯謊
其實我們都知道
你總是默默的守候著



看著學妹訴說著對你的回憶
其實我知道她的心
(好像我很世故似的..)
她多麼害怕失去你
一舉一動都很仔細小心
怕是惹你不開心似的
但你的小小舉動
也會使得她開心個好幾天
原來你平常說的話
對她而言這麼重要
我真是不懂珍惜啊
原來那是溫柔?
至少學妹她是這麼認為的




或許你最懂她
但你心中多年的回憶和等待
更是重要
也更為在意吧
(置身事外的感覺真好)



偏心啊~~~
你對她好像比較關心吼ˇˇ
請相對於我而言
嘖嘖
大小心啦
不過看在你學妹跟我一樣是台啤的FAN就算了



釋然?
我還沒到聖人的地步


最近天氣真的有夠冷的啦
晚上騎機車爆冷的
又飆很快
整個顫抖~~~~~~
很羨慕那些開車車的人
我也要去學ˋˊ
一整個很怕冷
雖然在海邊長大
但是莫名的怕冷
老媽總會打電話來要我不要感冒
不好意思喔老媽
妳女兒我怎麼可能不感冒
妳女兒身體爆虛的
尤其在捐血之後
好像貧血一樣
頭都會暈暈的
早上還要趕著上課
騎車時我很怕哩
但是我不敢跟老媽說啦XD





冷風吹的我頭好痛
拜託
不要再冷下去
我真的很怕冷........



搞不好上課也要跟人家抱在一起了我



笨瑜還說要穿短袖過冬天

ㄟ細啊~~~~~~

噢NO~~~~~






啊!
突然想到
昨天比兩場排球
手超痠的啦
第一場贏化工
超開心的
終於來到爭敗部冠軍了
對方超強的一一
但是我們也不差啊啊啊啊
法律系棒啊~!!!!!!!!
"這麼威~"
"誰受的暸啊"
XD
資管的是吧
我記住了ˋˊ






ˇˇ下禮拜換比系羽
只有單打的份兒
雙打退了
反正沒啥默契
不想再花時間去練習
有種越練越退步的FU
糟糕
很糟糕哩
學姐我好怕冷喔~~~~~~~~~~ˊˋ



學長好爆笑XD
但是你坐在我們旁邊
課好像都上不了哩= =+
沒想到你唸的出我名字
不錯嘛~~~~
國文還可以啦



學姊爆可愛的
但是
不好意思我忘記你了ˊˋ
啊啊啊
我不是故意的啦






迎新宿營祝你們玩的愉快啊
我在台中就好
你們那個山上我沒勇氣去冒冷
我會死翹翹的
所以還是讓我保住小命吧ˊˋ





回來再跟我說好玩的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