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很多人去宿營
民法上的很空虛
但是今天是最有內容的一次了



昨天似乎很多人去看流星
還不就是幾顆石頭
尖叫成那樣



佈告欄上的公佈
原來是直屬跟家族
名字有點熟悉
原來是系學會的
但我還是不認識
禮拜四要認親
但我有公事要忙一一
下次再說吧ˇˇ


下午一整個很悠閒
想說去一中晃晃
找不到人借安全帽
還是去東海找人借



浩浩蕩蕩的到了台中市
假台中人還是不會騎
騎進單行道還渾然不知
油都見底了才找到




GOZO真的好可愛
我會去買




我好累
騎一整天車ˇˇ



飆回學校聽演講
我卻一直打瞌睡
還一直抖抖抖
冷氣太冷了啦




終於解脫後
又說要去逢甲瘋到半夜
3個人、一台車
還是很厚臉皮的借了一台
什麼藍色的機車?
我只看到銀.....
找了快一個鐘頭
才找到
整個很艱辛
然後正當要出發時
發現沒安全帽
這下好了
囧了吧
連路人都不願借
我看還是回家吧小姐
最後的最後
終於決定要去警衛室借安全帽
我呢
也決定回家
一整個賽啊
可以簽樂透了
包準中!!!




阿萍萍&阿瑜瑜
太晚回不去宿舍再CALL我吧


我房借你們睡XDD


明天我只有3節
哇哈哈哈
整個輕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