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型人格分析
第九型和平型、和平者、和諧型、維持和諧者
15%
第七型快樂主義型、豐富型、活躍型、創造可能者、享樂型
13%
第二型助人者、全愛型、助人型、成就他人者、博愛型
11%
第八型領袖型、能力型、挑戰者、保護者、權威型
11%
第三型成就者、事業型、成就型、實踐型
11%
第四型藝術型、浪漫者、自我型、憑感覺者
10%
第五型智慧型、觀察者、思想型、理性分析者、思考型
10%
第六型忠誠型、忠誠型、尋找安全者、謹慎型
10%
第一型完美主義者、完美型、改革者、改進型、秩序大使
7%





今天早上醒來
整個頭髮超亂的
乾脆把憲法給翹了
話說從期中考之後
憲法就很少去上了...............
不知道期末考試要怎樣準備
禮拜六日開始要看書了
還有作業要做
這禮拜好不容易交了台文的
邏輯可能要做到死


有想去燙直髮的FU了
整個頭髮都變長了呢
開心((大心
話說
今天在上妝的時候才發現
媽啊
我眼睛裡面有異物
很像針眼
但是好像不是
可能是平常愛揉眼睛才感染的
完蛋了...
先上妝再說
明天再去找醫生




排球練到天昏地暗
手又瘀青了
小拇指都偏心
為什麼輪到我時都特別用力???
我已經會接扣球了 可以不要練嗎???
要不然可以小力點啊
你是個男的耶..................

跟人家PLAY是很好
但是對方似乎擺錯重點?!
不是練女生嗎???
男生殺個屁啊一一
整個就是讓我臉臭到不能再臭
不愉悅
I don't like them.
Not happy!
應X系
我記住你們了





不知道是接誰的球
我的手居然瘀青一大片
還是到家才知道的
夭壽
真痛


21就要上去台北
第一天比三場?!
話說我們才8、9個人耶
希望大家都別受傷
希望大家體力都充足
希望我們可以打好
我想跟阿采一組:)
整個場面就會很HAPPY
對吧對吧


嚴肅我打不好球
真的
隊長我跟你說真的ˊˋ
你老是一副"去吃大便吧"的表情
相信我好不好




話說今天我震撼到了
幸虧躲避球這玩意兒我很會
阿彩別再用腳踢球了拜託ˊˋ
你踢的功力比你手接的還要強個一百萬倍
整個就從我臉正面飛來耶
還好我閃的快
夭壽
不然我臉就不偏不倚的給他正中了
到時候我不哭給你看才有鬼
乖,聽話
下次不可以再這樣囉






結論:
今天其實很想接那個轉轉轉的發球
可惜輪到他時
我都是在舉球員的位置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