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很開心的見到茶葉蛋老師回來了
話說本來想翹課的
好啦
看在我很久沒有見到你的份上
就繼續上下去
意外地在11點下課
然後直奔綜合球館
稍微做一下暖身(還真的是稍微....)

在練接發球的時候好像就很不順
狂噴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反正.....
就給它噴吧(心裡就這樣給它過去.....)


也才練一下下
就要開始比賽了我們
唉唷威呀
我開始緊張

然後就是一陣狂打炫風
我也不知道怎樣度過的 = =
記憶一直都是混亂的
只記得
整場我發了大概五顆球
只有一球過

我....我有認真
球拋不好而已
然後呢
就這樣(一..一)

第二局的我
更加顯得緊張了我覺得
因為腳都有點不聽話了
平常可以接到的球都給它放掉了
我知道事後跟大家說不好意思好像沒啥屁用
但我會努力的
也還好把我換下去了
郭靜好威
發球得了12分是吧(3->15)
威爆了妳

終場還是以2:0敗給了大傳
我只能說大家都很棒
缺點是緊張
我有上場我能了解你們的心情
很多球我也都沒舉好
身為舉球員責任就是要修正球
今天手有點刺痛
不過還是可以在忍受的範圍內
感謝大家合作啊 (把球穩穩接給我)
但是,還是可以再多點信任
就像是把球交給學姐處理一樣

加油啊,大家
這還不是比賽的終點
不要放棄
我們還有機會,不是?
老實說,我更希望大家有更積極樂觀的一面
事情不是結束了,而是另外一個"開始"
我記得在北法盃的我 就像是今天的你們
很不開心
因為接不好、因為團隊默契
因為我所覺得的不好而不開心
然後覺得懊悔
然後哭泣
但我想就是要有些刺激才會進步
所以我現在變得樂觀
事情還有另一面
就像教練所說的
要給大家讚美及鼓勵
自己的壞心情也會影響到別人呢
這樣就算會贏的球都會搞到輸掉的
明天沒有教練在
我們只有靠自己
大家要更團結
不要再DOWN下去了
我會努力做好我該做的
大家再加油!!!
希望大家能夠內化自己的心態
大家共勉之啊:)




希望小強同學早日康復
快點回來你的位置
你可以不用那麼辛苦了
因為我會幫妳分擔
妳看看
我對你多好

快點養好傷
不要在趴趴造ˋˊ

我的手好痛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