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我欠妳的是...................

每當妳有問題問我
或有什麼事想一起做的時候
我總是說等見面時再告訴妳
我總是說等見面再一起去做

沒耐心的妳因為得不到答案

手機會關機讓我找不到妳
.............知道我會擔心怕妳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
自己生悶氣讓我猜不到妳
.............知道我會氣自己那裡做不好惹妳生氣了
不說話發空讓我想不透妳
.............知道我會跟妳一起胡思亂想到外太空了

告訴妳為什麼我要欠妳那麼多
把妳當成我的地下錢莊
因為欠妳那麼多還都還不完
所以妳會不厭其煩的纏著我
要我趕快還
但賴皮的我會故意一點一點的還
把還債的時間拉長到一輩子

心軟的妳就讓我一直欠下去好不好
向妳保證我會用一輩子來還
如果這輩子還不完
那就...............................讓我們永遠在一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