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
一群瘋子
一起到聖誕樹下瘋
大風吹 爆料 瘋狂唱歌 跳舞
好難忘的生日
遇到邏輯老師
也一起聊天吃蛋糕
原來她有糖尿病
原來她其實失去兒子時 差點活不下去
好感傷











謝謝你們的卡片
謝謝你們的蛋糕
謝謝你們的禮物
我好喜歡XD



瘋狂生日

(話說我隔天是農曆生日呢,買了喜利廉蛋糕給家人吃)




禮拜五
邏輯課好好笑
老師背吉他來唱歌
是開演唱會吧


一邊喝熱咖啡一邊聽她唱歌
不過我好像都聽過??
腦袋又出現禮拜三跟她一起跳舞的畫面
超熱情的啦



至祥同學
你真的要休學嗎
雖然你說對大學生活不適應
功課也不太好
但是我看不盡然啊
話說滿分40分的考試你拿了39呢
我才2X
這樣叫我怎樣活下去= =
嗚嗚
其實該休學的是我
你該不會是要去找佑民同學吧
好感傷X2
我都快哭了我
嗚嗚










排球很久沒去練了
跟人家借了球鞋
大牌顧借我體育褲
上衣穿不下
嗚嗚
最後穿了件體育外套
就這樣去打了
才打一下下就載梅米去火車站了
梅米說我騎很快

這樣剛好而已耶
看你那麼緊張
不好意思喔,讓你受驚了
你可以抱我沒關係的!





到家才發現

昨天是SBL開賽
X的
我忘記去台中體育館看了
打電話問尾翼看她有沒有去
結果人早就在體育館了
還跟我說看到林志傑
哼哼
都不找我的啦
我只能在家看轉播
好悲情X3
就是因為我沒去看所以才會輸的吧
你看看
少了我的加油就是不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ˋˊ
下次我一定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