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制服趴
真是太HIGH了
話說我還穿上好久不見的制服呢
羞>///<


郭采潔聲音超甜美
聽了她聲音之後
決定以後就跟她一樣聲音說話了
一定起雞皮疙瘩!!




話說
中技美女也不少
熱舞的人群中
有個頭髮又長又直的
超正!!!我的媽啊
一直甩頭髮..............超嫵媚的
我都被懾服了呢
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逢甲有個男的還不錯
很憨厚的fu


柳姐的重點都不在舞蹈
一下是我旁邊的帥哥
一下是台上的
不過帥哥人人愛啦
下次在幫你目測目標物
乖嘿!



蘇打綠青峰超可愛
皮膚白白手嫩嫩的
話說我有牽到他手呢
壓根不想放開
趁機會多搓幾下
真嫩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青峰:哪裡來的怪叔叔一一
我都害羞了呢
臉紅>///<

bass手也超酷的
我想跟她當好朋友><
我也要變酷~~~~~~~~~~~~~~~~~~~~~~~~~~~~~~~



喬喬跟柳姐都不high
大家都在熱舞
還不動ˋˊ
一定要扭的啊
很像老人來到夜店的感覺
拉你們是要你們參與
JUMPJUMPJUMP
SHAKE SHAKE SHAKE

大家都在磨蹭呢









壓軸當然是李玖哲
整個很綜藝咖
超搞笑的
不過感冒還上台唱歌會不會太勉強?
小心點啊
你一點都不胖,真的
可愛呢

為什麼都不牽我手= =
是故意忽略我嗎
人家就在你面前啊ˊˋ
居然跳過我耶

真傷心

可惡
不牽就算了
為什麼不拿我相機拍照
嗚嗚
他拿的那個是誰的ˋˊ

太悲情了

還好我有青峰

可以滿足了
我不貪心XD



超累的啦
去女宿聊一下天
回到家都11點多了
話說今天好像要練球
早上有嚴厲老師的課
通通給它翹了
:)
算了,下午再去上
我還有作業沒打完一一
來趕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