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3日約好的一起喝咖啡
有好多好多的事要做哦
所以把喝咖啡的時間延後了
時間無限期隨時都可以喝

命中註定我愛妳,是那部偶像劇呀
見鬼了才會相信有命中註定吧
我命中註定的只有一個人吃芒果冰吧

但我真的遇見了想認真跟她在一起的人了
不是所謂的命中註定
而是我心中決定
沒有比好好愛妳更重要的事了

見面
確定在高雄捷運站見面(心想那麼熱的天氣有捷運至少讓我的髮型不會太糟真是太好了)
進了捷運站後聯絡不上妳了(不會是開我玩笑吧)
出了捷運站看到她的身影安心多了
笑起來甜甜的是對妳的第一印像
大概打個招呼後吃好吃的蒸餃
她吃好少哦是為了保持形象嗎(不她一整天胃都不舒服)
先回去休息再出發

收到好用心的卡片和一封信(我好愛好愛哦)
我更確定今天不是在作夢
更不是網友見面後不再聯絡的結果
吃完海之冰後到旗津的海邊聊了好多
知道善良的妳在追逐的愛中總是受傷的結束

想說因為我愛妳
睡太晚.....會希望妳早一點睡
肚子不舒服.....提醒妳三餐要正常吃
騎車太快........真的太危險還不考駕照

親愛的寶貝
我決定以後的以後都要有妳一起
陪著做每一件事
陪著笑生活發生的點滴
陪著看美好的事物
陪著吃新發現的美食
陪著聽我愛的歌

PS最後告訴親愛的妳
 草莓沒了記得提醒我多種幾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