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今天是1月6號~~~

是親愛的小芳芳生日!

也是我的台啤小親親要上場比賽的第一天!!!

哇哈哈~~~開幕賽耶!

難得今年這麼晚開賽~~恩~~~令人期待很久了說!

呵呵~~~

我當然是守著電視一秒都不肯離開嚕~!

志傑小親親今天三分球不錯喔! 好準~

守正小親親就明顯差了許多~~

上半場打完,落後裕隆9分,

不過,勝負不到最後關頭是不知曉的!

再第三節打完時,台啤已經追到只剩下6分了~~

好緊張啊~~

終於,好不容易在第四節有鹹魚翻身的機會!

裕隆在3分鐘內未有分數進帳

讓台啤有機可趁,追上並領先了他們!

而最後的關鍵一分鐘,

球權幾乎都在裕隆手上,

台啤也沒有機會一舉拿下勝利,

不過沒關係,比賽進入了延長加賽,

台啤小親親們發揮了他們不屈不饒不到最後不輕言放棄的精神,

打出屬於他們的"態度"!!!

勝利女神也終於對他們綻放出笑容

關鍵時刻人物-何守正、陳世念、羅興樑

這都是台啤的大功臣啊!

延長加賽裡,守正小親親的得分才逐漸開朗,

雖然只有短短5分鐘,

可那幾劑強心劑卻著實地打入每個支持台啤的人的心中

果然,

他們果然是我小親親啊~~~~

希望他們能摘下SBL4的冠軍頭銜!!!

狂奔吧,我的小親親們,我會為你們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