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
從小舅媽去生產的那一天開始
我整個都變宅了
待在家幫忙煮飯(我不是家庭煮婦啊~~~~~~~~~~~
洗碗收衣服掃地拖地
還要刷廁所馬桶的
或許是沾到老爸的潔癖
看到廚房的污垢
忍不住就動手清了
盤子鍋子平常某人沒洗乾淨的
我都把他搞定
我真的覺得我不需要讀書了。。。。。
出錢僱用我當打掃的阿姨算了


話說我這禮拜恐怕沒上到五節課
還好老媽不知道
大家也都把焦點放在新生的小北鼻跟他馬麻身上
好啦
就當作是寒流來
自動放假咩
為什麼颱風來有放假
寒流來就不用放?
天氣也是很冷的耶
也是會死人的。。。。。。。
不公平ˋˊ
我在家都躲在床上
不然就是包棉被
家裡就是有這種好處啊
學校?
學校算什麼= =
都沒有一點點溫暖



看在顧大小姐有打電話關心我要不要回去上課的份上
禮拜五我會去上啦XD
目前只上了兩節計概= =
憲法沒有讀書是要去那邊被ㄉㄧㄤ喔?
算了
去上個軍護好了
偶爾也是要關心一下國家軍防之類的


這麼冷
還要下水游泳
是要我命?
唉唉
一想到就起雞皮疙瘩
夭壽



現在是下午五點過後將近20分
小妹我有重大任務
要來去煮飯了
好啦
雖然不算挺好吃
但也是好吃的level啦
哈哈哈
我都看阿基師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