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閉上眼 去感覺淡淡的思念 很美 

三月的微風 吹過秋 飄過冬

睜開眼去 體會

深深的烙印 在心田

抬頭望著天空

彷彿也飄盪著悸動

回憶在從前 

從前只是不完美的戀

過往在哭 曾經在笑

感動只是一種情緒的反覆

眼淚在昨天 

昨天永遠只是一個缺

如果只是如果

我會期待 

大聲說出來 我想要的愛

學著拋開 學會釋懷

所有決定我都明白

愛 應該是要勇敢去追 就不後悔

只要我不後退 真愛將會變得更美

回憶在從前 相信未來是完美的戀

我不會哭 繼續微笑

選擇把對你的愛寄向遠方


決定說再見 哪天將會是最後一天


過去不是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