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放這麼久的假了!
連續兩天= =
本來今天早上想說要賴床的
還是7點X分就醒來了








正想假裝沒聽到鬧鈴時
舅媽進房間了一一
她說:
妳媽說你今天放假 不用上班!



喔耶~~~
真好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以睡到死了!!!










睡醒之後好像很茫然

不知道要做什麼

片段的空白

似乎抽離了自身靈魂

打開電腦

又是到人家家裡爬文

小水滴真不是蓋的!

     魅力真大~




哇哈哈哈

希望我可以說服他們

 讓我去墾丁玩@@


期待呢!



老爸 ~~~

 你女兒終於可以陪你了~~~


有沒有高興啊??









    爬完文 

吃完三明治午餐後


  又開始呆了


最近覺得  自己似乎沒有什麼追求的目標可言


 整個人很放空




 就像是傻了   




  手也開始不聽我話



 大腦更像是當了機!




       於是


我決定要訓練一下!!!


   上了勁舞團


  練一下@@"




   果然



  手殘的可以一一"





        可惡


   我一定要變靈活ˋˊ





    練到爆肝也沒關係!!!




   不過手真的有點酸ˊˋ




      所以趁休息時間來打網誌@@


  哈*






    什麼工作鳥事

            通通給我滾到外太空去!!!

  我想放鬆!!!我想自由!!!


                     不要再試著束縛我~~~~~


流星花園2要開始了 ,

     先來去看一一

        大家也看吧!

          不錯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