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星光大道
發覺大家都很緊張呢!
忘詞的忘詞
走音的走音
似乎跟平常表現有點差距
不過大家都有慢慢在進步中
掌聲給它鼓勵鼓勵
但是

戴安娜被淘汰

我覺得很可惜
她有很多的觀眾緣
加上她說話其實很圓潤
和外表不一樣
著實讓人印象深刻!





這幾天
試著將自己生活

夜貓子調回正常人

但是
太難了啦!
我失敗了ˊˋ
整個挫敗
一想到開學後的生活
頭皮就開始癢
到時候一定天天遲到啊啊啊啊啊
而且我又不住校
雖然我家離學校很近
但還是要騎機車
飆到底
也不可能10分鐘到
噢NO~
我想要睡久一點
該死的課還排滿滿的
最可恨的是
禮拜五滿堂是怎樣
我想放假耶
禮拜一也滿堂
我沒睡醒怎辦?
我需要幫手

急需!

哎~~~~~~~~~~~~~~!




一想到厚厚的憲法民法公司法@%#&︿$*

整個沒力

我腦袋瓜雖然不小

但這些東西真的很多

頂多只能做到背大綱

需要時再去找仔細的條文規定

我需要
學長姐的讀書計劃表

提供我參考吧XD







頭髮復捲



日子一樣愜意



也許太過愜意



整個超懶散!









好想念尾翼XD
我要去你家玩~~~~~
你住進宿舍了嗎?
還沒吧XD
我要跟你一起生活啦~~~~~><
啊對!


中秋節活動呢?


好像都沒計劃到ˊˋ
今年去誰家?







今天覺得心情不錯
自己下廚煮麵吃
是乾麵
再加上肉醬拌一拌
就變成炸醬麵啦XD
老妹愛吃辣
乾脆切些辣椒加進醬料
剛開始只有切兩條((因為是條的
試味道
覺得有點沒辣
所以再追加兩條
很開心的完成我的晚餐後
跟老妹一起享用









吃下麵的2秒後
兩個人四目相對面面相覷冷汗直流

整個辣到胃裡去了
老妹還說"這是減肥餐嗎?"
拜託
我很難得下廚的好不~~
虧我還替她著想
想說她愛吃辣
才加辣椒的耶
整個想拿機關槍掃射她
哼!






明天要來看籃球友誼賽XD



希望我能記得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