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來打網誌

感覺有點生疏

有點不太會打字了說


開學真的好累

我需要調時差!!!

很好

每天飆車

每天遲到

太好了

該死的又第一堂就有課



太芭樂了!



學校真是熱~

停車場離教室很遠耶

每次都要走上個5分鐘吧

腳都快斷了一一

每天爬山

還說什麼以後就會健步如飛

給我騎機車還比較快吧!




今天通識課超多人的

什麼台灣文學欣賞

沒興趣ˊˋ



徐徐秋風從一旁的窗戶吹進來

整個超想睡的

想趴下去時

老師突然一句

同學,我知道你們都很累了,大家都歸心似箭

所以今天就上到這,下課吧!

太美好了XD

瞌睡蟲跑得連個影都看不見




飆飆飆

回家睡大頭覺

翹班會

我真的很累




中秋節去低調鬼家

要報路嘿!

我是路吃

(((大家應該知道吧

沒課再去找你們







好想睡ZzzZZzzzzzzz

toro快回來

輔大好遠

快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