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歡

不喜歡人家和我劃清界線

尤其對方跟我關係不斐



以主觀角度來說

也許太過自以為

把對方當做自己人

人家可能根本不承認之類的




為什麼會這樣



居然

對一個不知名的人感興趣

也許就是因為不知名

才有神秘感

才會引起我興趣

說實在的



很沒安全感


反正

就是這樣子吧


我明白

就算我了解全世界男人所有的理由

就算我體諒全世界男人所有的苦衷

我還是一個女人

我還是一個會失落的                         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