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悲哀的我
民法已經被點了兩次名
話說點兩次就被當定了耶

我整個就跟民法無緣
昨天早上機車還給我拋錨
害我超灰心的
整個不想去上課了啦


還好
他大發慈悲第二節才點名
喔耶
我終於點到了
真是感動


最近晚上都睡不著
冷是一個原因
睡前喝雙倍濃縮咖啡才是主因

下雨天穿短褲不對嗎?
這樣才不會被水噴到啊
我邏輯真的很怪異嗎?

明明就很正常啊,奇怪














聖誕節放假呢
化妝真是麻煩事
不化又沒臉出去見人
這時候就特別想念萍仔
幫我畫啦~~~~~~~><









冷天氣要持續
跨年會很冷
聽說是6度
大家要小心保暖
禮拜一還是滿堂課
整個就不愉悅
不能偷跑
ˋˊ







隨意吧
人生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